「開始報名」欠錢不還怎麼辦?債權法律講座

「駿騰法律事務所法律講座」欠錢不還怎麼辦?債權法律講座(江曉俊律師)
 
假設你現在遇到了一個情境:
 
朋友說他欠了地下錢莊錢,被討債的限期三天內要還錢,不然就要讓他斷手斷腳,於是朋友到處湊錢,也跑來跟你借了十萬,告訴你說:「我下個月就會還錢!下個月一定先還你!」
 
你想說朋友一場,也認識的十多年,知根知底,你也知道朋友這次會欠地下錢莊錢,是因為做生意需要周轉,他並沒有不良習慣,就很安心的沒有簽任何借據本票......
 
哪知,借錢後個一個月內,你和朋友如往常般偶爾聯繫,但是,一個月之後,朋友彷彿人間蒸發,手機門號變空號,原本的租屋處也人去樓空,連上班的地方也說他辭職了!!!
 
你其實是很擔心他的安危,不知道到底錢還了沒有,人就這樣憑空消失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,於是你苦思一番,想到他老家其實離他租屋處並不遠,學生時代你也去過他老家玩,還見過他父母,於是你憑記憶找了過去,才知道連他父母都不知道朋友的行蹤。
 
你現在面臨兩個問題:
1. 朋友不知去向,不知還活著沒。
2. 他欠了你10萬塊沒有還,你要上哪找他叫他還錢呢?怎麼叫他還錢呢?
3. 你手上有他跟你的Line對話紀錄,是他傳Line給你要跟你借10萬,然後你匯款給他10萬的對話紀錄。此外,你還有轉帳紀錄。
 
雖然俗話說,借錢給朋友就要當作這條錢不會回來了,也當作是看清楚朋友的真面目。但是,實際一點的話,如果錢能要回來更好,不是嗎?
 
 
大家也有遇過類似問題嗎?可以報名這次的債權法律講座喔!

 
 
【法律講座內容】
 
講座主題:欠錢不還怎麼辦--債權法律講座
講師: 江曉俊 律師(駿騰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)
時間:108年10月19日(六)13:30-15:30
地點: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4樓(新明青創基地)
報名資訊:
可於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本所上班時間電03-461-0171預約報名 或者 私訊粉專小編(***注意:活動頁面因無法留大家的聯絡電話及真實姓名,所以活動頁面按報名不算報名成功喔!)
line id: 0978628231 
 
 
※更多借款資料:
 
 
 
 
 
 
怎麼寫借據?
 
 
 
簡易借據版本:
簡易借據 
 
※此為簡易借據(簡易版)
 
此檔案為圖片檔,非原始檔喔!! 請按右鍵下載下載改由手寫即可,或者直接手寫

本張具有法律效力,但本張為簡易借據~!


 (勿再來電詢問效力~請依網頁上文字為主!)

每位當事人的事由,本所均不清楚,本借據是否符您們的實際需求,也不尚了解!!
 
本所強烈不建議借款,借款有很多糾紛!!
本所強烈不建議借款,借款有很多糾紛!!
本所強烈不建議借款,借款有很多糾紛!!
 

但非詳細內容,可到本所列詳細借據,或由律師見證喔!! 

 

何謂本票?何謂支票?
 
 
 
駿騰法律事務所 youtube頻道 
駿騰法律事務所 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110110/
 
 
諮詢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9:00-晚上5:00
  
(可日、夜間陪訊)
 
( 周一至周五 可預約假日服務時間,假日需先事先預約喔。)
 
本所採 "全面預約制" 預約需事先來電洽詢服務時間
 
本所預約專線: (03)461-0171 手機(LINE):0978-628-231
 
本所地址: 320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二街188號 (近內壢火車站)